卓越学院

学校召开金山英才、卓越计划实施推进会


10月16日下午,学校组织召开金山英才计划、卓越计划实施推进会,梅强副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。

会议通报了我校金山英才班、卓越班培养计划实施情况和教师、学生座谈会反馈出的教学、学习情况;布置了卓越学院特色课程改革项目建设等相关具体工作。参会人员围绕课程教学内容重构、课堂教学革命、实践基地开发建设和英才班学术导师物色等方面开展了讨论。梅校长在会上表示,金山英才班、卓越班作为我校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的特区,要持续保持各项教育教学改革的先进性和先行性。结合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“新工科”建设发展,要进一步加强贴近产业发展、产教融合的知识重构型课程教学改革和体现信息化、智能化的课堂教学革命,有效的激发学生学习和创新的潜能,全面提升我校拔尖人才和卓越人才创新能力和学业水平。

会议由教务处处长、卓越学院院长赵玉涛教授主持,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、系主任,部分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